青钝若凇

深居简出 惊弓之鸟

—花九

【方王】远光 (FIN)

*方士谦大大生日快乐!

*生贺从10月拖到现在……再不写我真的就又迟到了……

*CP:方士谦x王杰希

——————

王杰希住院了。

据说是操心操累的王爸爸第n次收拾自家(小孩)队员庆功宴的残骸之时怒极攻心血溅三尺。

咳咳,扯远了。

其实就是个胃出血而已。

“不过要是不好好调养恶化的可能性还是有的。”方士谦合上手里的病历,“总之你就好好躺着,荣耀方面暂时放一放吧。”

王杰希撑着床直起身,方士谦走过去把高度调好,又塞了个枕头垫在他腰底下。王杰希揉揉略酸的眉心:“马上就季后赛了,英杰他们还不太成熟,我不放心。”

“平时里总说着肩负未来什么的,现在自己又不肯放手了?”方士谦倒了杯水递给他,“英杰这几年锻炼的也差不多了,就是缺少经验,孩子大了就让他们自己决定吧……哎那是开水啊,小心烫。”

“恩。”王杰希捂着杯子,雾气腾上来晕的他眼眶有点疼,“就是放心不下啊,毕竟是自己一步步看着成长的。话说你还真当了医生。”他偏过头扫方士谦一眼,“怎么,真打算当治疗之神?”

“是啊,而且治疗之神现在可是在给你费心费力的刷血呢,还不感恩戴德赶紧跪安。”方士谦站起身拢了下白大褂的领子,“行了不和你贫了,我今天还有个手术呢回头在说。”

“哎,结果你这无牌医生到底怎么上任的啊?”

“去去去你才无牌。”方士谦拉开门,“哥可是正儿八经的医科大学博士生,你当我夏休期都干嘛去了啊。”

——————

“呦呵大眼你这待遇还挺好。”叶修环视四周得出结论,“单人病房,不错不错。哎大眼你问问能不能也帮我整一间啊?”

“你什么病啊就要进医院,又不是随便就能住,你当这是宾馆了?”

“哥……”“王杰希这话就不对了你难道还没看出来老叶脑残的毛病吗诶呦他都残了这么多年好歹医院也得通融通融接收一下你说是不,啊对不好意思我忘了脑残应该去隔壁的安定医院听说那不让带电脑啊哈哈哈老叶你赶紧去吧我们给你出钱住豪华单人房从此兴欣的BOSS就全归我们蓝雨啦哎哎我可警告你们谁都不准抢啊唔唔唔……对仗你干神魔(队长你干什么)!?”

喻文州微笑着把苹果塞进黄少天嘴里:“少天说这么多渴了吧,吃个苹果补补。”

“微草也出资赞助叶神疗养,BOSS算我们一份。”王杰希看一眼被塞了满嘴的黄少天,“喻队,那好像是我的苹果吧?”

“王队不会这么在意一只苹果的不是么。”喻文州纯良笑,“那叶神怎么看?”

“哥就一个问题。”叶修叼着烟靠在床边,“败在哥手底下的你们怎么算?脑瘫么?”

“……”

“……”

“……”

“对你们就一群脑瘫。”方士谦推开门进来,手上端个托盘,“赶紧过来吃药了脑瘫们。”

“……”

“医院禁止吸烟,你等着被烟雾探测器发现喷一脸水呢叶神。”

……掐灭。

“……”

“抢我们微草的苹果,黄少天你等着我和你PVP呢?放心,奶不死算我的。”

……磅啷落地。

“……”

“……”

“方神我可没做什么坏事呢。”喻文州摊手。

“……这本身就是个问题。”方士谦把托盘放在桌子上,“心太脏不利于病人恢复,把我们微草队长纯洁的小心灵带坏了怎么办。”

“……”

“……”

“……士谦你真的……下限见长。”叶修扶额

“谢谢夸奖。”方士谦淡定脸,“对了叶神麻烦把我们微草的未来还回来。”

“啊这是他们年轻人的事情嘛,我也不好管不是。”

“没事叶神我没打算让你管,你把一帆一块还回来就行。”

“……大眼不说微草不适合一帆嘛,我们大兴欣就不一样——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深切落实包容性主题。所以即使英杰来我们这……”

“啊?”王杰希眨眨大小眼,“我什么时候说的?”

………………

(´Д`)『叶』

(´Д`)『喻』

(´Д`)『黄』

o_O 『王』

⊙▽⊙ 『方』

……下限呢?

恩,被叶神你吃掉了。

——————

胃出血毕竟也不是什么大病,歇了一周王杰希也好了个
七七八八准备出院。方士谦在一边和他说注意事项:“不能熬夜,不能吃冷的和辛辣食物,鱼什么的尽量少吃。药一共三种,含片早晚吃;冲剂一天三次,饭后吃;口服液睡前吃。一定记得按时吃饭,不然再进医院我可不管你……”

“士谦。”王杰希打断他,“行了我会记得的。”

他伸手摸了摸方士谦的头发,在被打掉之前放下来。肩上行李很少,就是两件衣服。

“再见。”王杰希打开门。

“队长你好了吗?”“呜哇哇队长你当时吓我们一跳!”“队长我们以后一定自己收拾好!”“队长……”

王杰希被队员围了一圈,微草绿色的队服亮的晃眼,看起来就像新生的希望。

方士谦收拾了一下,从偏门去了下一个病房:“哎哎方医生来了!”“方医生!”

方士谦笑笑,走过去诊察。

“再见,杰希。”


fin.

(大过生日的我写这个真的好吗!?)

评论 ( 5 )
热度 ( 56 )

© 青钝若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