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钝若凇

深居简出 惊弓之鸟

—花九

【林方】凉夏 (FIN)

*背景是世界赛初赛开始前一天晚上

*cp林方 双花

——————

“那就先到这吧。”叶修软趴趴的靠着桌子边随手把手提电脑扣上,“那个啥,反正也到饭点了你们该吃吃该喝喝啊,都散了吧散了吧。”

“诶我说老叶咱能积极点不,好歹也世界赛呢你不能因为自己不上就带情绪啊,兴欣的脸都被你丢光了。”

“点心这话就不对了啊,我这是从心理上藐视对手,是战术,战术你……算了我知道你这智商不会懂。再说就这个队伍,哎你们要是不拿个冠军回来我都替你们丢人啊各位大神。”

“想什么呢想什么呢,有我在,冠军没跑了。”

“方锐你要脸么。”张佳乐嫌弃的撇他一眼,“不拖后腿就不错了你。”

“哎张佳乐你这是怀疑我的能力啊,有种单挑……不对不对,”方锐说着走出大门,“你还是离我远点吧待会再沾上霉气可不得了哎呦喂!怎么这么凉!”方锐捂着突然一冰的脖子跳到旁边,“谁这么无聊……老林!?”

“呦方锐大大,”林敬言冲他笑笑,手里还拎着罪魁祸首的冰棍,“好久不见。”

“……哎老叶我今天晚饭不在食堂里吃了啊!”

“行行行你赶紧的走。”叶修揉了揉眉头觉得心真的好累,“啊对还有你啊二乐快找你大孙去,晃来晃去的我眼晕。”

“你妹你才二你全家唔唔唔!大孙你……放开我唔唔!”

——————

“诶嘿老林肿么(怎么)想起来堪偶(看我)了?”方锐叼着巧克力冰棒吐字不清地呜噜,“偶(我)和米索(你说)啊我们@#%&$……”

“方锐大大,”林敬言无奈的推了下眼镜,“咱能把冰棍拿出来再说话吗。”

“不萌(能)”方锐嘴巴叼的更紧,一个劲地摇头,“偶(我)们都不让次并(吃冰)的索市(说是)会闹肚子,楷万肖(开玩笑)我能……”

“好好好你不会你身体好着呢,哎哎你别叼着冰棍瞎摇头啊。”林敬言伸手按住方锐乱动的脑袋,“待会再伤到嘴……行了你就这么走吧。”

“林大大偶舅造泥(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

“我去这居然还有过桥米线!”方锐坐在凳子上猴似的探着头四处张望,“哎哎林大大你怎么知道这里的?”

“也就是碰巧,”林敬言看着他笑笑,“下飞机过来的时候走错路看到的。好像说这家店老板之前也是杭州人,最近才刚移民过来。”

“壮哉我大天朝,中国人民真是无所不在。”刚端上来的米线还冒着热气,熏花了林敬言的眼镜片。方锐伸手过去摘掉,“林大大吃饭的时候还不忘了装斯文呐,啧啧不知道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嘛?心里美才是真的美!看这小水萝卜!”方锐夹着萝卜在林敬言面前晃悠,“重要的是质量诶霸图这就没我们兴欣好了,看我们兴欣一队根正苗红的中华好少年新中国的希望唔唔唔!”

“恩我知道了。”林敬言看着被一整根胡萝卜塞满嘴的方锐笑容温和,“天下萝卜一般红啊方锐大大,这么挑食胡萝卜会哭的。”

方锐咔吱咔吱的嚼了半天,最后一口咽进去的时候他整个人摊在桌子上,“诶呦我说明明都是萝卜怎么胡萝卜就那么难吃这简直不科学。”

“你自己的心理作用吧。”林敬言把他刚刚吹凉的那碗米线推到方锐面前,“行了方锐大大赶紧吃吧,待会不是还要训练。”

“还是林大大好呜噜呜噜……”方锐一边吸溜着面条一边还不忘了说,嘴巴鼓鼓的看起来像松鼠一样。

林敬言笑着敲他的碗:“行了你赶紧吃吧。”摘了眼镜之后林敬言的睫毛显得格外的长,半遮着浅褐的瞳仁。像蒙了层细密的鸦羽,窸窸窣窣的。

“林大大你是不是该剪剪睫毛了啥的,不扎眼睛嘛?”

“会吗?我觉得还好啊。”林敬言闭上一只眼摸索,“看起来很长?”

“是啊。”方锐继续吸溜,“而且我记得你睫毛是挺硬的类型吧?”

“或许吧,没太在意。不过剪起来也是很麻烦。”

“我给你剪呗。”方锐放下碗,满意的摸摸微胀起来的肚子,“等回宾馆了我就去找剪刀。”

林敬言喝了口汤,站起来结账。听到他说就又回过头:“哪那么着急,你今天先忙你自己的吧,国际赛不容易。”

“放心吧,哥也是封神的人呐。”

“好好好。”林敬言走过去,随手揉了揉方锐的头发,“回去吧。”

方锐站起来,又把眼镜给林敬言推上去。他把手插到裤子的兜里偏过头笑:

“好啊,回去吧。”



fin.


【我觉得林方还是日常最美!(滚明明是你自己懒得写私设)】


评论 ( 4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钝若凇 | Powered by LOFTER